CAB條碼機--A8+條碼機 CAB標籤機 ,A8+工業條碼機

★A8+ ★A8+條碼機 CAB條碼機-A8+條碼機

A8+ 條碼機

A8+條碼機 A8+

工業條碼機品質,八吋寬幅條碼印表機

A8+標籤機 紙張偵測裝置設計上,可移動反射式與感測式,能偵測多種不同型態紙張,也可應用不同標籤機耗材,所有機構料件皆由高級材料所生產製作,使外觀設計與功能達到完美協調。豐富的週邊配件和軟體能提供完美的客製化解決方案。A8+標籤機可列印1D和2D的各式條碼。

A8+標籤機 A8+標籤條碼列印機,不論使用單機操作、電腦連接或是透過網路操作,組裝紮實的 A+ 及 X 系列條碼印表機都能依照需求調整。高速處理器能確保列印工作的快速進行並即時提供可使用的標籤。

A8+標籤機 A8+條碼機--條碼機堅持高品質的列印、擁有可靠性和耐用性,是您最佳的選擇--A8+條碼機!


    A8+標籤機寬尺寸中小量列印需求的條碼機
    A8+標籤機熱轉印及熱感應專用
    A8+條碼機A8+ 搭載操作按鍵方便操作
    A8+條碼機兩種型號皆可選擇 200 dpi 或 300 dpi 的列印解析度
    A8+標籤機最大列印寬度可達 216 mm
    A8+條碼機條碼印表機堅固的雙層結構能在各種領域中穩定列印標籤。



超寬幅機種

A8+ 適用於棧板標籤或是圓桶標籤

1.4 條碼印表機 A8+ A8+標籤機
列印解析度 dpi 300
最大列印寬度 mm 216
最快列印速度 mm/s 150


CAB條碼機  A8+條碼機 
  南部連絡電話   北部連絡電話    
CAB標籤機 ,A8+工業條碼機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