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K420T,GK420D,ZEBRA條碼機

GK420T條碼機/標籤機

★ZEBRA條碼機★GK420T條碼機★GK420D條碼機 GK420T,GK420D,ZEBRA條碼機

GK420T 條碼機(熱轉印) / GK420D 條碼機 (熱感印)

GK420T,GK420D,ZEBRA條碼機 GK420T 、GK420D

Zebra GK420T桌上型條碼機(203dpi)

GK420T標籤機 GK420t 熱轉式列印機,小巧堅固、安裝碳帶簡單易操作,適用於物流、醫療、郵政/包裹、零售等行業。小巧的Zebra G系列桌面列印機可列印最大寬度4",有著極快的列印速度和一流的列印性能。無論是基本的GK™ 型號,還是功能豐富的GX™型號,G系列列印機無不表現出性能可靠、堅固耐用和使用靈活的特點,幾乎可以滿足所有中小量的列印應用和預算要求。

GK420T標籤機 小巧的 Zebra G系列桌面列印機可列印最大寬度4",有著極快的列印速度和一流的列印性能。無論是基本的GK™ 型號,還是功能豐富的GX™型號,G系列列印機無不表現出性能可靠、堅固耐用和使用靈活的特點,幾乎可以滿足所有中小量的列印應用和預算要求。

GK420T標籤機 G系列GK型號秉承了Zebra 傳統的耐用性和可靠性,它是所有基本型桌面熱感式列印機中可用價值最高的,而高級GX 型號則憑藉極其豐富的特性可以滿足各種工業環境和應用的需求。如果您希望盡可能節省空間,體積最小的4英寸直接熱感桌面列印機(兩種型號均有提會滿足您的需要;如果您希望盡可能節省工作時間,那麼擁有超便捷碳帶裝載系統的直接熱感/熱轉印列印機(兩種型號均有提供)將是您的理想之選。

GK420T標籤機 GK420T最高可支持114毫米的紙張寬度,提供了最佳選擇給需要使用較寬條碼貼紙的客戶。

GK420T標籤機 堅持高品質的列印、擁有可靠性和耐用性,是您最佳的選擇!--ZEBRA GK420T 條碼機

ZEBRA條碼機  GK420T條碼機 

GK420T條碼機/標籤機

TOP
LINE ME
聯絡資訊